YwhyY

我推世界第一可爱

【6927】想不出题目

*是做梦梦到这个一醒来回顾了一下就迫不及待写下来了

*我虽然文笔渣但我有一颗对all27热爱的心,所以管它这么多写就完事了

*很短

*ooc慎入
















“最后一个。”

像是应证游戏的结束,最后一个敌人遭遇完可怕的幻象后应声倒下。

“谢谢你,骸。”

沢田纲吉畏畏缩缩地在六道骸身后探出一个脑袋,在确定敌人不省人事后,终于放下心来。

“那我走了?”

表示完感谢后,沢田纲吉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离开这里,可眼前的人似乎并不想这么放他走。

“kufufufufu……彭格列,在别人帮助你后,只是给声谢谢就好了吗?”

“……额?”

难道不是吗?沢田纲吉暗搓搓地想着,他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奖励呢?”

六道骸也不绕弯子,双眼盯着沢田纲吉,似在期许些什么。

“……”

沢田纲吉沉默一会,带着讨好的笑容对六道骸道:“我没带什么东西诶,下次补偿你?”

“kufufufufufufufu……”

噫,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

“我说,沢田纲吉,在意大利,女人通常会以亲吻来嘉奖男人哦。”

但那是女人!沢田纲吉立刻明白六道骸的用意。这怎么想都不可能做吧?况且现在是在日本而不是意大利!

可刚想婉拒的沢田纲吉一对上六道骸真挚的眼神后立刻将话咽了下去。

太真挚了……根本没法拒绝。

“行吧……”沢田纲吉认命道。

只是亲一下,也不会损失什么吧?

想着,沢田纲吉在六道骸脸上印上蜻蜓点水的一吻。

“……”

六道骸看着沢田纲吉通红着脸跳到一边,声音细如蚊鸣。

“……好了。”

此时的沢田纲吉在亲完才感到害羞,毕竟是第一次去亲吻亲人以外的人,他甚至有些不敢去看六道骸,只想着快点离开。

六道骸却不是这么想的,在打量完沢田纲吉的模样后,灿烂地笑道。

“不够。”

“?!”

少年猛的转头看向六道骸,清澈的眼眸里表明了不解六道骸的行为。

“真是贪婪的黑手党,仅仅就一个吻就够了?我帮你可不止这么点吧?”

沢田纲吉看向一路昏死过去的人。

好像……确实如此?

“那我再亲一下?”

沢田纲吉看着六道骸,仿佛在面临一个艰难关卡。

“不够。”六道骸摇头,眼底的笑意下似含着其他意味。

“那……你说我要亲几下?”

沢田纲吉有些郁闷,他搞不懂六道骸在想什么。

在沢田纲吉分神的那刹那,六道骸接近到他身边,趁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六道骸附身凑近他的耳边,说道。



“我要你…………”





…………







————————————————

69真的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呢

所以他们只是在玩里包恩弄的游戏而已呢

评论(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